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水嫩嫩的唇(自恋照)


不知干嘛,我的唇部最近总是水嫩嫩的,
也没特别保养,就是很水嫩,
让我忍不住常照镜子
好欣赏自己的唇部
为了纪念这么水嫩的唇部,
我快快拍了他放上来
so that以后就算他不在了
我还是可以上来看看他


反正blog是自己的, 放些恶心的照片上来自己能接受就好
哈哈哈

2 comments on "水嫩嫩的唇(自恋照)"

Bean 阿豆 on November 13, 2010 at 11:47 PM said...

我有一点要晕的感觉..

CeCy Lau on November 14, 2010 at 11:09 PM said...

har? 为什么 ?为什么ah bean要晕在我的blog...我不就要负责任了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