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不大赌钱云顶2日游记


话说,星期四晚上我无段段生病了
还病得跑去厕所呕吐
我想因该是减肥的关系
也是房间风扇坏了用小风扇
空气不流通的关系

结果从以前看医生吃剩的panadol来吃了两粒后
马上龙马精神
还上网上到三更半夜呢,天亮才睡

睡觉期间,被电话声吵醒
是cecy妈打电话来说
她要上云顶,打算要订房间留宿一晚来进赌场拼命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去,当然去,不然闷死了
但是好后悔为什么把电话还了给joseph
不然我就可以拍好多的照片
还可以闷闷时无限上网一下或玩下里面的game

回到家后,弟弟们也很兴奋的准备要上云顶
因为我家肥胜终于够岁进赌场了
难怪他那么兴奋的
只是我的小弟肥bi,他老早就装莫装样的进过赌场了
于是星期六早上
我们一伙人,妈妈,弟弟s(有两个弟弟,所以要加s),花嫂就匆匆忙忙的上了云顶

到云顶后,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感觉---〉“累”
跟两个过动儿弟弟一起
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不知怎的,这趟云顶之旅
我对赌有点兴趣缺缺
反倒想告诉老妈和老弟
eh,你拿钱去赌,不如给我你的钱,反正你也是输掉的,哈哈

比较起和家人到云顶
我似乎比较享受和男友上云顶
因为什么都让他顾
自己就是带着他随便乱走,到处乱看就对了
连手提袋也是丢给他拿的
顾着享受高原的凉爽和乱乱看看买买就对了
有人服侍真好,对不?

这趟云顶之旅
在云顶还买了不少东西
发现云顶watson是开到1点凌晨的
云顶的WATSON还卖KISS ME的东西
让我很忍不住买了
因为相交于SASA,他们卖得比较便宜
SASA的东西真的卖得超恐怖贵的
赚少一点点也不能的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就蛮害怕进SASA的
一来是有很多很吸引的东西
二来是他们卖得实在贵太多了
真的好怕自己忍不住买了
回到家就后悔了
尤其是上网search search发现原来便宜那么多后
马上就有想要晕倒的感觉

0 comments on "不大赌钱云顶2日游记"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