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new stuffs



a picture of all
  1. 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 Watson J.Jusco
  2.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Serum - Watson J.Jusco
  3. Teddy's Dream Fragrant Oil - Lovely Lace J.Jusco
  4. SilkyGirl QuikClean Nail Polish Remover - Watson J.Jusco

SilkyGirl QuikClean Nail Polish Remover
本想买回Etude House的,但是最近都没到parade,又用完了,只好随手买任brand的。etude house的chemical味没那么重,其他牌子的都很重chemical味

Teddy's Dream Fragrant Oil
相信每个经过Lovely Lace的人,都曾被他店里的香味迷倒,没错就是着味道了。
怎么我会知道呢?话说我上个月让我的美丽琼姐替我洗脸时,她点上了这个味道的香精油让我放松放松,说真的,这香味还真让我感觉轻松。甜而不腻,很梦幻很梦幻的香味。好喜欢哦!!这是product of Australia哦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Serum
这是第2支回购。用完第一支后,真的,我看到了效果。虽然黑斑没有明显的变淡,但是我的脸却亮了起来,尤其每次洗完脸,用毛巾擦干后,还没上任何保养品时,很明显看到我的脸亮亮的,由于我并没有习惯把保养品涂到耳后的皮肤,所以我会明显看到耳后的肤色和脸的颜色是两回事。白到发光,白到发亮,好喜欢。




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拥有医美专柜级的大众价格产品,还真是不能不爱,为什么?告诉你,它真的很厉害,马上涂,几乎马上就被脸吸收了,涂再厚,都能很轻易被吸收。其实啊,用任何产品都好,最怕就是脸不能吸收,那么再好的产品又怎样?脸吸收不了就根本起不了任何效果。

0 comments on "new stuffs"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