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Clinique & Mina Magazine - Free tester



今天拿着mina
害羞害羞的走到clinique专柜
告诉转轨小姐,我是mina读者
小姐说,你需要make appointment
于是就make了30分钟后到回来的appointment

这次的经验还真不错
柜姐替我化妆化半边脸
然后另半边脸则自己试化
并且一直化一直告诉我要注意的事项
例如我的上眼脸很泡
所以我最好化一色过的eye shadow
不复杂的眼妆比较适合我

当进行到一半是
cecy妈突然杀到
她也坐下来让柜姐化妆试色
还买了很多东西
也拿了一份mina和clinique合作送读者的sample
哈哈
于是cecy和cecy妈每人都有一份
是7days srub和mascara
好喜欢!!!

Thanks Mina & Clinique~~!!!!





0 comments on "Clinique & Mina Magazine - Free tester"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