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专柜vs开架


after 昨日到clinique试妆
我突然有个想法和感慨
如果clinique一支lip stick只需要我RM62.50
为什么我要到watson买RM50多块接近RM60的不知名品牌的lip stick呢?

再来,专柜还有柜姐替你试色,直到你找到满意的颜色为此
另外柜姐还会一直给你他们专业的意见
例如这唇膏颜色可以怎样衬

假如到guardian/watson,有些产品是有tester给你试
并且有promoter服务你
但是很多时候她也只是问你要找什么
然后跟你说这个有discount,这个没有
意见不专业,也不曾受专业训练

另外,要特别提一下
最让我佩服柜姐的是
无论粉底,粉底液都好
他们就是能够一选就选中最match你肤色的colour
不太白,不太暗,就是刚刚好,根本就是你皮肤的颜色嘛
真的好厉害!!!

谢谢clinique
真的让我体验到专柜和开架的不同

0 comments on "专柜vs开架"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