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Clinique 试用



十二月时,妈妈收到了来之clinique的信件
告诉妈妈说请到任何一个clinique柜台换取step 1 2 3的sample
比起其它名牌护肤品品牌,clinique算是很大方
之前和Mina杂志合作送了价值rm88的sample
包括有7 days scrub 和 mascara
我爱死那支mascara了
纤长又够翘
而且还温水可卸
几乎无懈可击
现在又有机尝试大名鼎鼎的step 1 2 3
好开心。。。。。但是。。。。。





一直洗脸foam
clarifying toner 
著名的黄油


用了一个礼拜后的今天
其实我有点失望
不知道是因为柜台的那位阿姨给了不适合我的sample(但是我是亲自去拿的,她应该有看到我的皮肤才对)
还是clinique根本不适合我
我用了后,皮肤既然开始敏感
仅仅一个礼拜
我的皮肤就受不了
不但敏感,还干得可以,开始狂长豆豆(我都只有period快visit才长豆豆的,平时我的皮肤时很stable的)
还不能用我平时用开的保湿
一涂就马上敏感,脸变红=.=
不得不说,他的toner的酒精味道超强的

0 comments on "Clinique 试用"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