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可爱的朋友


 哈哈,只是12月份发生的事啦
但是我懒惰update我的blog


这是我可爱的朋友刘X贤的杰作
他一开始建议我替他弄
我说不要,才不要浪费我的指甲油
结果他还不甘愿 呢
自己硬硬用不活泼的另一只手自己替自己画


黑色底色
加上红色的不雅字体
U还要刚刚好涂在中指上
很顽皮吧 ?哈哈哈

0 comments on "我可爱的朋友"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