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精美巧克力


云顶有一家巧克力专卖店
我这个超级chocolate lover哪有不visit的道理
每次去都要逛他一下,还要在里面逗留很久
慢慢欣赏研究里面的巧克力
但是价格不便宜
很多时候都是选了较便宜的作为我两个弟弟的手信后
就纯粹在里面享受被巧克力围绕的感觉
 包装很美吧?我选了其中两个中间那种小小盒子的给我两个弟弟,里面有两颗巧克力
里面装的,就是下面这些巧克力了,每款都有自己的名字,一颗最便宜也要rm3多,试想想,很好吃的金沙,3颗多少钱?rm3.4这样吧,但是下面这些一颗rm3多了。但是没关系,虽然我不能把他们全打包带回家,但是我用这种方式把他们全给带回家了,哈哈哈哈
 弟弟们的手信
回到家,我大弟弟在客厅,就拿了这两盒给他,并告诉他,选一盒,另一盒给小弟
哪里知道。。。。他把全部都吃了。。还问我为什么买那么少?我还以为他会好好的欣赏这些名贵巧克力和普通巧克力有什么不同。。。=.=
结果迟回家的小弟弟就完全不知道我买了巧克力给他的这回事了。。。因为已经被毁尸灭迹了

0 comments on "精美巧克力"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