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8/1/10 genting trip


我妈妈是很忠实的云顶赌场的fans
每几个月就一定要去报道报道
以前还好
但是自从知道了ipoh有那种很方便的van service后
不但上门接送,安全载你回家
一年365天天都有载,

凌晨6点多来接你,可以选择4点或5点下山,回到家才7点多
有时他们还会替你买便宜的演唱会票,或者有什么promition package
太方便了又价钱公道
让我妈上瘾了,随时想上就上
但是他很怕一个人睡的
所以每次就等我放假就拉我上云顶


不要以为很爽,我很喜欢上云顶
你们真的不懂
我试过一个月的假期,每到星期天就上云顶,上够4次云顶
那时我们还没发现有那种van service,所以每次上都是爸爸载
经过那次一个月visit Genting4次的经验后,
我对不管是indoor还是outdoor的theme park
已经提不起一点儿的兴趣
总的来说,我对云顶除了它的气候和shopping有点点兴趣外
对它我真的很不耐烦啊


为什么?
告诉你,如果我妈去2天一夜的,我大多都是躲在hotel里看我laptop的戏,有时就拿了laptop到mcD上网,但是我的laptop很旧款,大大架还蛮重的,很懒惰拿进拿出,所以躲在hotel里的机会会比较多。这还比较好
假如她没开hotel......=.=
你们懂不懂我有多么的惨。因为1天trip我就懒惰带laptop去了,就会无所事事的到处逛,逛到闷了就坐在pizza hut前的长凳看别人穿什么鞋子,还要看3,4个小时鞋子。。。像个无主辜魂,每家归,到处飘。。。。
云顶的shopping center又不大,一小时也不用就逛完了,还可以做什么?
唯有坐着研究游客们的穿着打扮,直到5点了,要回了


这次去也不例外啦
但是这次还好,可能是一直输的关系吧
我妈妈至少会时不时出来陪我吃东西逛逛(以往一进去就很难看见她出来,直到她真的很眼睡才回hotel)
总的来说,去云顶。。。闷啊!!!
别问我为什么不进赌场
谁要sponsor我子弹?没子弹进赌场做什么?

这次上云顶,云顶已经充满了农历新年的气氛了
 明年是兔子年,粉红色的福字兔子
 橙色的,哪个颜色比较可爱?
 熊宝宝也穿上了新年衣衣
 财神爷,哈哈哈
 好美的灯笼


 很有气氛吧?
花开了,好美哦~~~~

0 comments on "8/1/10 genting trip"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