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Blood Donation


昨天和J去Ipoh Parade逛街
目的是要花掉妈妈给我的RM30的cash voucher,9/1/11到期
刚parking好要去吃午餐时
看见Lion Club狮子会在举办捐血活动
于是我和J准备午餐后到回去捐血


午餐后,我们逛着逛着
看见my fm的DJ等人在ipoh parade宣传他们的新年cd
本想去看看林德荣的
但是blood donation只到5pm
快要关了
于是就决定捐血先了
我们捐完的时候他们已经走了


这是我第二次捐血
一开始会有要捐血的念头是来自妈妈
话说妈妈当年(1年前吧)也是逛着parade时看见捐血活动
抱着想帮助有需要的人的观念之下
捐了她人生的第一次血
回家后还不断很兴奋的告诉我们
她很勇敢的捐了血
哈哈哈


于是之后我就被影响了
在一次学校举办捐血活动时
我还拉了我的朋友(她也是第一次)和我一起捐血
一开始还很兴奋
到了临要捐的时候我就想临阵"缩沙"
很怕很怕,手冷脚冷
想跑人了
结果反被我朋友劝说没关系啦,不痛的...
于是我就在我的大学heritage hall捐了我的第一次血


那次捐血后,我并没什么后遗症
可能是我营养本来就过剩吧,哈哈哈
反倒我的朋友那之后一直生病,
好了又生病,反复的生病
然后她就怕了,再也没去捐血了
没人陪我捐
我自己也不够勇气去捐


说真的,
捐血没什么好怕的啦
痛不痛?
痛就还好,当护士把针插进身体时,是有那么痛一下
感觉就像是被蚂蚁咬一下的那种感觉
这种痛不算痛吧
比较像是痒痒一下
但是...
看着自己的血不断从身体里流出来
那种感觉很恶心....


捐血后
拿着妈妈的cash voucher到clinique专柜买了1支mascara和粉饼
开心开心,所以把捐血的害怕都忘记了~~~


值得称赞的是J
J是第一次捐血
好勇敢哦~~~
叫他捐他就捐了
看得出他很怕,因为他的手一直冒汗
连替他检查血压的工作人员都说他的手汗很够力


这次捐了血回来
感觉有点虚弱
可能是最近在减肥的关系
我睡觉习惯把手压在枕头下
今早起床发现我的手麻痹了
是那种压太久血液不流通的麻痹

0 comments on "Blood Donation"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