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好厉害的talika lipocil


话说
我使用talika的睫毛增长液
已经超过一个月了(还不到两个月)

今天

我和笨聪出街时
问笨聪
怎样?我的睫毛有没有长长了?
然后
笨聪冷冷的回答我
假如你的睫毛长长了
为什么你现在还要戴假睫毛

我张大了眼睛望着他

说到
我今天没戴假睫毛啊
只涂了睫毛膏而已

他突然望着我

很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
喊道
真的耶!你的眼睫毛真的长长了!
-.-|||
反应也太慢了吧

感谢talika

效果真的太感动太震撼了
厉害!!!

0 comments on "好厉害的talika lipocil"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