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爸爸的有感而发


老爸今天突然有感而发的问了我一句
假如家里的人有争执,倒霉的是谁?
我想了想
倒霉的应该是被骂的那个吧
望了望爸爸
爸爸唉了一声说"倒霉的是我"
你们起争执时,摔的椅子是我买的
摔的文具是我买的
摔的家具全是我赚钱买的

你们争执后赌气跑回家不工作

我得连你们的份也一起忙(我们家每人负责一部分的工作)
你们赌气跑出去不回家
我忙了你们的份还要担心你们在外面会不会有事。。。

想了想

每当家里发生流行性感冒
每人都中招时,各个都趁机会偷懒
惟独爸爸还要假假很精神做工
小时候我班上有同学出水豆
我无意间也被惹得出水豆
结果因为这样而全家人都出水豆
出水豆是会生病发烧的
爸爸却依然要很坚强的开店工作

你家也有这么棒的爸爸吗?

羡慕我有这么厉害的爸爸leh?
告诉你,不需要羡慕
因为他生气时被他骂得狗血淋头的不是你

0 comments on "爸爸的有感而发"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