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很复杂的感受


天啊!
我家里最近也发生太多事情了吧
还要是一连串的
我都还没反应得来
下一单就发生了

先被骗钱了不说(上个post说了)

然后店里被人偷东西了
偷东西的手法非常之高明
要不是我们仔细的研究cctv
还真的捉不到那个小偷

再来(比较上不了台面的就skip skip skip)

我弟要结婚了!(啊!吓倒!)
所以最近光替我弟忙他的结婚的事
就忙到我头晕晕了
当我得空的时候
就是我总于可以睡觉的时候

心理有太多的感受

不知道是要怎么去面对的
有点还太接受不来我弟要结婚了这事
而且家里将多个人的加入
很怕和她相处不来啊
必经不是从小就一起长大的家人
而且
突然感觉弟弟离开了我们的世界
觉得和弟弟的距离突然变得好遥远
明明他就是我很顽皮的弟弟
很爱和我借钱的弟弟
很爱show他身材的弟弟
突然他变成了别人的老公
什么事都一起癫的弟弟
以后什么都要顾着她老婆了
说不定他以后会为了他老婆而和我骂架呢
就是很适应不来啦我

0 comments on "很复杂的感受"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