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我又被我老妈欺负了


近几年
老妈总是说自己更年期到了
脾气很暴躁
但是老妈还没停经呢
有事没事就爱无理取闹的乱乱骂
没做错的也骂
做错的骂得更厉害

今天我又被乱乱骂了
而且还在很多顾客的面前被她用不知名的理由大声乱骂
一开始我不理她由得她乱骂
结果越骂越过份
害我眼泪都飙出来了
忍不住跑回家抱着枕头放声大哭一场

结果一个月来累计下来的黑眼圈
在我努力使用眼膜和eye cream的情况下
不但没减轻/还没来得急减轻
经过今天大哭一场后
更加的夸张,更加的浮肿,更加的黑呢

哭归哭
哭完了还是要带着红肿的眼睛
回到office继续工作

弟弟安慰我说
他昨天才中招
习惯就好

几小时后
妈妈却带着有意讨好态度来和我说话
说自己什么更年期期
说自己真是的
T.T
但是妈妈啊
你骂人骂得很爽
被你骂的人是什么的感受啊?
请不要再借着更年期来乱乱骂人了
我们的心理很不好受你懂不懂!

0 comments on "我又被我老妈欺负了"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