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Super Cute Hello Kitty Shower Foam


我在watson遇见了她
可爱的她让我目不转睛
真的好可爱~~~~~XD

watson售卖4种不同味道的hello kitty show foam
 不同的味道的hello kitty也有不同的服装
印象中有草莓的,樱桃的,raspberry, red berry
我只记得全都后面是什么berry的

 我买的这款
 为倒不是我最喜欢的
 但是我喜欢她穿这的love love服装
所以打算用完里面的shower foan后
 换上我喜欢的johnson baby的那款沐浴露
 以后应该每天都很期待我的shower time
 哈哈哈







0 comments on "Super Cute Hello Kitty Shower Foam"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