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羡慕~~~


我爸妈今天出发到法国旅行去了
fuuuuuyooo...
羡慕死了
我这辈子都不懂有没有那个机会到‘传说’中的这些国家去
 
用‘传说’中来形容
是因为啊
看戏总看到Los Angeles的赌城赌场很美很辉煌
但又不懂自己有没有机会到那去
所以对我来说就是‘传说’
‘传说’那儿很美


又有’传说‘说
Paris巴黎很美
还叫他做’花城‘
我爸妈这次就是会到法国巴黎去
但是对我来说又是个’传说‘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到那去看看呢
拿破仑浪漫爱情故事发生的地方

还以
’传说‘中的日本很多美女
随便到街上逛就看见美女如云了
我好想去验证这个’传说‘
好想去看看
但是我相信这个’传说‘我有机会让他变成现实
因为至少这个我还能存钱找机会去
但是巴黎,拉斯维加斯等的就很难了吧
哎~~~~~






0 comments on "羡慕~~~"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