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新年, 新败(有点心虚虚)


 每次新年就恨不能控制自己,买很多新衣,买很多新化妆品
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往年没在blog纪录,没觉得自己恐怖
但是今年什么都拍照,发现自己很能买
很爱花钱=.=

 我的smokey eye眼影
 很美,但是涂上后有点太妖艳XD

 我的etude cosmetic set...这个价钱买到这么多的东西
 这个set不错哦





set 里的 cup cake eye shadow
好可爱
 而且是我喜欢的大地色


 也是set 里的lucidarling nails
pink pink的,好甜美
 农历新年可用
 情人节可用
 set 里的 brown color eye liner
 用不太上手
 我手残
 set 里的mascara
 这个超好用
 超浓密
好喜欢~~~~~
 很美的lip gloss color
 但是hor...他的味道是咳药水的味道
 虽然颜色很美,我很喜欢
 但是每次涂上去我都有阴影
 回购的第三支
 etude house的follow me口红
颜色随着温度而改变
 虽然青青的看起来有点恶心
但是涂上唇后很快就变红色
 而且是很香的哈密瓜味道~~~~
 etude house送的化妆镜子


在SASA大败家


 koji的假睫毛clue
有着很浓strawberry味道的润唇膏

0 comments on "新年, 新败(有点心虚虚)"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