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毛毛小日记,好开心的农历新年


 小肥毛好开心
因为啊
 他今年收到红包了
(但是是她妈妈的红包袋,里面没钱钱的XD)
一拿到,抱紧紧
 怕被人拿掉的样子
 还很show off的show福字出来
一定是在很开心乱乱喊
 我有红包了我有红包了
 他为了紧紧抱着他的红包
不给我抱抱他
我一气之下
把他的红包用他的耳朵绑紧紧
 那就可以抱抱他了
 “妈,我看不到看不到“
“活该“
“妈,还是看不到“

0 comments on "毛毛小日记,好开心的农历新年"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