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伤心日记一则


星期六晚上和晚上不睡觉的而kacao kacao的笨聪吵了一场大架,闹得要分手了
他还叫我等, 等他到金宝来和我一起去digi center 把我们的main和sub的电话network cut掉,把我的号码让回给我, 从此各不相干。。。

哭。。。哭了整晚睡也睡不着
更别说要读书了

等等等。。。他说车start不到, 我开心了一下
是不是他没来的话, 我们就迟一点分手了

结果1小时后,他说车没事了
刚好有个顾客会修理,替他把电箱charge了charge他的车就没事了
心。。。停跳了一下, 难道他就这么迫不及待要来跟我分清关系吗?

哭肿了眼,他到了
把收拾好要还他的东东。。。包括定情信物的戒指两枚,(我人生的第1枚钻石戒指)
拿给他,
他却说。。。对不起,我知道自己很衰,总是让你哭
没错,真的很衰。。。

没事了,整晚没睡抖着手写给他的分手信,收回来,扎成一团,丢了进垃圾桶
因祸得福, 他反而来陪了我一天。

希望别再发生了
我不想再心痛,再伤心了

另外,他还带了月饼和聪妈homemade的燕菜月饼给我,
因为中秋节的第2天要考试,今年中秋就在宿舍里默默的在考试的煎熬中度过了
所以,笨聪的月饼就是今年唯一吃过的月饼了
一场暴风雨后,这迟来的月饼,带着浓浓的"感动"味道
还有一个很美,很精致的月饼盒,现在成了我的装饰盒
是Hilton的月饼盒


0 comments on "伤心日记一则"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