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女朋友比较漂亮~~~~


昨天我哥例行地騎機車來接我下班
U(R {5n!k"_ ` H騎著騎著,車子都遇到了紅燈停了下來
快要變綠燈的時候,隔壁機車上的情侶中的男生對著我們大叫
~ P:v S J U+_8X
老兄!你女友怎麼這樣醜啊!下次記得找正一點的啊!哈哈哈哈.....


說完就邊狂笑邊狂催油門一溜煙的就不見了"h+G�g.r-[ v ]HDzone
我心想:算了(不過這樣被講心裡也不是很高興)
結果我老哥也催了油門加速,我嚇了一跳,你幹麻啊?
9y)? L P s+b'\�_

我哥憤懣的說"欺人太甚了,我一定要討回公道!!"
頓時我心裡非常的感動,心想,雖然平時常鬥嘴,不過哥哥還是很疼我的
但我還是勸他算了吧~別計較了~
"怎麼可以不計較!"
(B ` B m3P b7A \9G3D V q O ?(x�n9x0u/Q M S Qwww3.hdzone.org

我心裡又是一陣感動,但又很擔心

說完他用最快的速度去追那一輛機車,真的很恐怖,一台機車飆到一百九十

追了一會兒,終於在某一個紅燈追到了

只見我哥非常憤怒,用盡力氣的大聲對那男的吼


我必須和你說清楚:“這女的是我妹,我的女友才沒這麼醜!!!!!!!!!"
\'a I q.I d mwww3.hdzone.org

0 comments on "我女朋友比较漂亮~~~~"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