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BIO-ESSENCE BB CREAM




今天考完第一科, 心血来潮, 来谈谈我新买的bb cream吧

话说, 3年前, 当韩国bb cream正流行得bili bala的时候, 马来西亚却还是没什么人知道什么是bb cream

爱败家的我, 很爱上网乱乱败, 看见网上bb cream的帖子人山人海, 八卦如我忍不住就进去看看了.
一看, 不得了, 一支bb cream等于所有的日常保养品? 还能美白, 淡斑, 保湿, 抗老, 治豆豆......哇~!!我的心马上就被俘虏了, 马上就网购了一支skin79据说能治豆豆, 治血丝, 控油防晒的dermaRX回家, 当时邮购加邮费还要RM107, 现在只需50多就买到了

收到包裹后, 当然是迫不及待马上使用, 而且我本身其实就满懒惰涂这涂那的, 但是爱美啊, 所以每天早晚都要涂一堆的, 我真的感觉很无奈, 难得现在一直就搞定所有步骤, 真的好兴奋哦.

开始使用时, 涂了一层后, 心想我豆豆那么多, 要好好治疗的, 所以又涂多一层上去, 结果本来BB CREAM 就是偏白的, 因为BB CREAM的理念就是涂上后白皙无暇, 有如婴儿般的肌肤---->裸妆, 当我在涂多一层上去后, 脸色根本是死白的, 不管远远看, 还是近近看, 就是一眼就看得出涂了很厚的一层东西. 而马来西亚有还没多少人知道什么是BB CREAM, 结果就常被还不知道什么是BB CREAM的同学问是不是化装上粉底了?

天真的我, 用了一个月后, 不但豆豆没减少, 反而长了更多了, 还替BB CREAM找借口, 应该是我的脸毒素很多, 发完出来后应该就没事了, 结果一支用完了, 还买了第2支......
一直到有天去FACIAL洗脸时, 美容姐姐告诉我, 我的毛孔阻塞好厉害, 我才惊醒!!!

回想一下, 我是不是对 BB CREAM有太高的信心了. 我使用的时候, 其实脸总是很油, 所以其实并没有达到控油的效果; 抗豆? 结果就是越抗越多; 美白,抗血丝? 当然, BB CREAM比粉底还厚, 而且死白, 当然掩盖了血丝. 但是一卸妆, 什么都回来了, 还赠送豆豆一堆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把我第2支的SKIN79 DERMARX冷藏了起来, 对 BB CREAM更是敬而远之 (这时候, 马来西亚却开始流行BB CREAM了, 同学们几乎每人手上一支, 看我没用, 还以为我不知道什么是BB CREAM, 一直跟我解释BB CREAM的好处....=.=) 所以我几乎都没碰BB CREAM了.

最近, 买了一本杂志, 送了一小包的使用样品, 却把样品丢了给妈妈用. 知道有一天, 笨聪要来找我拍拖, 但是我没带任何化妆品回HOMETOWN, 使用妈妈的, 却发现妈妈所有的粉底液颜色很沉(其实是我白啦), 只有那包样品BB CREAM的颜色还蛮适合我的, 无奈我的月事刚过不久, 留下了很多豆豆疤, 唯有抱着'死就死吧, 顶多明天跑去洗脸' 的心态用了这包样品. 结果.......我深深的爱上了这款BB CREAM

这款BB CREAM不但有8大功能: 修复肌肤, 掩瑕, 控油.........而且涂上后, 脸上很有光泽, 看不到豆豆还一直好像很滋润的发亮发亮, 爱死他了. 就在最近某次WATSON sales时, 狠狠地败下这款的bb cream套装, bio-essence bb cream 一支+ 卸装蜜一支= rm59.90, 平时只是bb cream单支就卖RM69.90了, 开心开心

0 comments on "BIO-ESSENCE BB CREAM"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