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见家长? =.=


上星期六是老爸的生日, 爸妈决定晚上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要我也邀请聪一起来吃晚餐.

晚上我们在南区东海开了一桌,
出席者包括舅舅, 伟伟, 祖母, 爸妈,我和聪,弟和群.
我们小的包括我们两pair和舅舅一起合送了爸爸一份rm171.00 的鳄鱼牌礼物.
聪见到祖母了, 这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


当晚从还在我家留宿了一晚,
after dinner我们和弟弟那双一起去看phua chu kang.........


(fast forward fast forward)




总的来说, 我家阿聪的snooker很屎, 哈哈哈

星期天晚上他回去了.......



story....hasn't ended yet...



31/8, 老爸老马突然杀上冷lenggong check人家家底


还要是偷窥够了,才叫我call他一起午餐,
吓倒笨聪两下, call他午餐时还叫我别玩..

结果笨聪还带了聪妈一起出来午餐....

见家长了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