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失败的tiramisu


haiz...
昨天尝试弄tiramisu
弄得整团糟啊
好像一团“塞”


给书记姐妹们试
他们也看了怕怕
弄得我好伤心哦。。。。。
我自己试吃,味道是还好,但是那个‘手指饼’好硬哦~~


食谱我是上网找的
所以到底什么是手指饼其实我也不太清楚,直至到达该市像手指这样的饼把
于是我就在tesco买了他们的‘finger biscuit’
但是,原来是有分的
'lady finger biscuit'和'finger biscuit'原来是不同的
有什么不同呢?
'lady finger biscuit'饼如其名,就是想女士的手指
'finger biscuit'粗到。。。像男人的手指,甚至比男人的手指还要粗,至少比我爸爸的手指粗
因为太粗了,根本就很难吸收咖啡酒
而tiramisu的精华就是在与咖啡和酒

所以最后就是。。。。。。totally失败




我是不会把它的照片放上来的
因为我根本没有哪个勇气啊

0 comments on "失败的tiramisu"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