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要做情人节‘甜心巧克力’


情人节要来了
我想试做情人节很有代表性的----巧克力
要love型的
弄来送给我的老公仔
但是我又很贪心
我又想弄个心型的情人节蛋糕给他
因为他只是知道我最近很迷弄蛋糕
一直研究食谱来弄蛋糕
但是他还没有真正试过我弄的蛋糕
所以我好贪心哦,想两个都弄


我甚至连材料都买好了
贪心的cecy

0 comments on "我要做情人节‘甜心巧克力’"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