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快乐情人节


昨晚好匆忙的
弄了甜迷迷情人节巧克力和心型情人节蛋糕
以便今天当我的jojo来找我时能够给他吃

但是我想
我的心型蛋糕应该是失败了
因为我摸下去时是硬硬的
我第一次用烤炉弄蛋糕
希望没有吃到我家jojo lou sai就好
哈哈哈

但是我好开心哦
我好想我的jojo
今天终于见到他了
想死他了啦

0 comments on "快乐情人节"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