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的第一个蛋糕


为什么?从来难得下出的我,突然那么有心情报去弄蛋糕?
原因是,真的很多的我家表妹mitchell的kacao
为了替他找紫菜病的食谱,那天我浏览了很多的网上食谱
结果被我发现了,原来不是每个蛋糕都需要用到烤炉
有些蛋糕只要拿来蒸就可以了,有点类似像用来拜神的发糕一样
也有些甚至放进冰厨就可以了
让我发现,原来弄蛋糕就是那么简单

我不禁沉迷了下去
几乎整个礼拜我就是一得空就上王兆简单的蛋糕食谱
以至瞪着回家,好让我能够快快动手做蛋糕

但是我的第一个作品是雪糕
失败了
妈妈吃过一口,她说其实味道很好,也很滑,很顺口,只是我的雪糕是咸的
因为我不会分动物奶油和植物性奶油
也在tesco找了很久,都找不倒'植物性奶油'
看来看去比较乡的就是'salt cream'了
因为动物性的十甜的
所以我想植物性的应该就是不甜的,那么会不会是咸的呢?
想来想去就是比较可能使这个了
所以就是买错了

还好我的第二个作品成功了
我的strawberry ice cream cheese cake
弄好后我都没机会赏识,就要干这回宿舍了
还好礼拜寺会到来,发现蛋糕时还没被发现的
都不懂该高兴还是伤心好
到底是真的没被发现,还是他们发现了没胆吃?
哈哈哈哈
anyway, 至少我今天请我家的书记姐妹们吃
他们都沾不决口,让我觉得我有勇气继续研究不同的蛋糕了
好开心好开心

等我的空就把我的人生第一个蛋糕strawberry ice cream cheese cake的丑照放上来献丑了

0 comments on "我的第一个蛋糕"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