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别说我爸的坏话


听见别人说我老爸的坏话
心里真的超不爽的
为什么你们要中伤我爸爸
凭什么


我不明白
当我爸爸努力的时候
跌倒了又爬起来的时候
满身是伤还是很坚强的爬起来的时候
你们看到吗?

要有今天这样的成绩
他付出的努力
有眼珠有智商的人都看到


我爸除了很爱碎碎念
我真的想不出他有什么缺点了
疼妈妈
疼家庭
很坚强
很努力
为什么外人却要中伤他


好的
值得安慰的是
至少别人知道有这个人才会中伤他

0 comments on "别说我爸的坏话"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