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以前的鬼灵精


最近被要求帮忙设计一个banner
但是我却脑袋空空


想起年轻时的自己(中学时代)
满脑子都是一些鬼主意
十足鬼灵精一个


中六时
美术老师想尽统考极可能出的题目来让我们提前练习
其中出了一题是要我们设计一款杯面的外观设计
我当时想了想
怎么样的一种杯面会吸引我或年轻人购买呢
经过细心的‘幻想’后
一个大概的念头出来后

我精心设计了一款‘骨灰杯面’给老师
杯面的杯就是骨灰盘的设计
包装也使用了很诡异的一些颜色
顺便还替杯面写上了ingredients
什么骨灰粉(调味粉),头发面条,脑浆。。。
连有多少种口味我都想好了
什么麻辣脑浆沸腾。。。(当时我想了很多很‘可爱’的名字,但是想不起了) 


作品出了来我可是很满意
那种诡异的味道超浓
我还给他设计了背景呢
骨灰杯面的背后是一尊石碑
骨灰杯面的旁边放了个花瓶插了几速花
骨灰杯面前我还给他烧了三支香呢
也在骨灰杯面旁放了一pair筷子
整个味道都出来了
对于自己的作品我极度满意
我保证年轻人一定会买,上年纪的一定会骂


交到老师手上
却被老师骂得够够力
哈哈哈


后来我还来了一款马桶闹钟
马桶盖是钟表
马桶座里还赠送一托米田共
马桶靠座可以放电池
闹钟响时会有冲马桶的声音
米田共还会跟着旋转

当然,又被老师骂了
老师说,考试时千万别画这样的东西
要formal点
我的创意就这样被埋没了


若干年后的今天
不知道是因为手机/电脑等
高辐射产品的出现
害我的脑袋受损变得脑袋空空
还是鬼灵精已经离我而去
都很少再胡思乱想这些东西了
我想要是我还是个鬼灵精
我还会搞出什么样的一些‘创意作品’来呢

0 comments on "以前的鬼灵精"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