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深雪的《人生拍卖会3之骄傲之旅》


最近又买了深雪的一本书
《人生拍卖会3之骄傲之旅》
刚开始看,还未能分享感想


但是对深雪的书,我真的很欲罢不能
自从中学初中三那年
我朋友把深雪的《八号当铺》借我看后
我就变成了深雪的忠实小说迷
她的每一本长篇小说我几乎都收了
久不久又拿回出来看 


她的小说不同于一般的小说
虽然写得很诡异,很奇幻
但是却反映出现实生活里很多的东西
就像我现在看着的《人生拍卖会3》
这一系列的都是说有些人不满意自己的生活
总是想要自杀
只要自杀的念头达到某个数目 
人生拍卖会就有权利拍卖他们的生活


然后这本书就是要我们看看
对于我们自己不满意的生活
别人又是怎么去活的


满有意思的
看完后在上来分享分享

0 comments on "深雪的《人生拍卖会3之骄傲之旅》"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