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我又到genting了


我又到genting了
但是这次不是和烂赌鬼妈妈上云顶
而是和我那些毕业要走了的姐妹们去(我把绍贤兄当成姐妹了,哈哈)
其中一个姐妹,yy,满21后第一次进赌场
话说,她还没满21前,常期待满21的那年要杀进去赌场
哪里知道满21后,却迟迟没有机会去
直到22岁的今年,她才了了这愿望

然后,好戏来了
她那小小只的身体(永远像小学六年级)
连续两天无数次进赌场
没有一次是不被检查的
然后呢,她就很威水的拿出她的IC很骄傲的递给那个guard

哇~~~!! 和她进赌场真的很爽的
看着那个guard的表情,真的超爽
还有一次,那个guard还不信那是yy的IC
问她为何拿我的IC冒充,muahahahaha
真的超爽!!

爱巧克力如我的人
每次去云顶怎么舍得不去那巧克力专卖店呢
感觉不去就是对不起自己嘛

这次我又在那里买了什么
好可爱得lollipop,买了4支回家,都是拿来骗小孩子的

再来,下面的都是柜台里摆放的巧克力
好美哦~~~
下面这个想不想咸蛋,哈哈
然后我忍不住,买了一小盒这些名牌巧克力
好贵哦,心痛痛

0 comments on "我又到genting了"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