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Genting Food


其实上云顶跟食物是没有关系的
但偏偏不知道怎么的
我就是爱把云顶和食物贴在一起
没办法
我就是很爱那儿的自助餐
但其实那而的食物都很贵
比较经济的就唯有进赌场吃经济米粉
 哈哈哈

又要来看甜品图了
我的最爱

这个很好吃哦
但是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外面那层有点像饼干,有点像糖果
里面是巧克力
一下这些就不说了,不知怎么说
反正我就恨自己没有很多个胃可以吞下那么多甜品
以上的甜品都来自Genting 的 Coffee Terrace

下面的是另一间专和汤的restaurant
无意中经过
结果“惊为天人“,哈哈哈
没啦,我的意思是刚好遇到超爱喝汤的yy和我
结果就吵着要进去了

好厉害哦
他的menu都有写什么汤有什么功效
害我们心大心小
要补这里好还是那里好呢?
还是直接来个十全大补汤好
但是最后我们是很失望的
因为汤没什么味道
淡得可以,更何况我们还用汤送饭
汤里面没什么料,所以就是汤捞饭吃了算了

0 comments on "Genting Food"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