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一些新东东


最近5月的一些新东西
都是很可爱也很实用的宝贝
 这是连大S也推荐的Talika Lipocils,
一支用下来就能让睫毛明显的纤长和健康
我买回来也用了2星期了
告诉你,不是心理作用哦
是真的有长了,最明显的还是睫毛变得很健康,非常乌黑
我的眼睫毛终于有存在感了,哈哈
尤其是涂mascara时,
就感觉到自己的睫毛长了,因为z自动做要多做几回
 
还没在大马上市就已经在台湾的blog看见
马上被电到,还可爱哦~!!!
是限量版的mac腮红,有三种颜色
但是最喜欢这个
于是撒娇叫笨聪带我到midvalley shopping
就是为了他~~~
从用mina到clinique柜台redeem过scrub和mascara后
我就迷上了clinique的化妆品
最近也开始对他家的保养品感兴趣
这是3月刚发售的小蜡笔,是不是真的很像蜡笔?
我的小蜡笔是watermelon色的
滋润很好,只是不太显色,多涂几次才较明显,但是我很喜欢
上嘴后就像我自己的唇色,
看起来还很水的,不另涂唇蜜也很有光泽
而且可以当lip care使用,因为涂了后嘴巴不干,还水水的
在midvalley的“女人”买的
因为使用etude house的冰冷喷雾toner后
就喜欢上了冰冷喷雾的感觉
而且当天可以RM3x.xx get两支,就比etude house的便宜了
是很冰冷,但是却比etude的麻烦
还要喷在cotton才上脸
etude喷出直接变成含toner 的cotton
直接好用,用完这个我应该会去回购etude house的喷雾toner
 
换回来的小样sample
Clinique的还没使用
E.L的BB cream滋润还不错
但是遮瑕真的很没有力
几乎什么都没遮到
比较适合没什么豆疤的女生吧

0 comments on "一些新东东"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