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从法国带回来的礼物


爸妈从法国回来已经2个星期了
也带了很多手信回来
照片早早就拍了
但是人懒惰起来就是没药医

首先来看看我的礼物

LongChamp的折叠包
对于LongChamp
我真的没什么概念
我不是追求明牌的人
对于名牌
我来来去去也只知道那几个牌子
LV, Gucci...
还有去年妈妈从日本带回来给我的burberry包包
至于LongChamp嘛。。。
哈哈哈
虽然不知道LongChamp这名牌子
但是拿到这手信后
我就马上上网做功课了
一搜之下
不得了
是一个知名的实用名牌呢

我的名贵口唇膏
Givenchy
这个之前在别人的blog见识过
我妈不是特别卖给我的
只是买回来试色后
发现不适合她
于是就给了我
很特别的外壳设计
我忘了拍它的颜色了
3个小香试用装
妈说那边都免费派送
很多人去了那里都买香水
但是我家没什么人用香水
所以她也没买很多回来
应酬应酬的买了一瓶full size男生香水回来
弟弟拿去用了,爸爸不喷香水的啦
这就是弟弟的香水
开关还很特别呢
开关的说明
打开盒子时
看见一粒宝石
转左为开
按一按那颗宝石
香水就会出来
转右为关
老爸的rolex

这是糖果
刚吃时还怀疑能不能吃的
因为圆圆一粒很硬
还以为吃错了樟脑丸
但是含久了就有淡淡的花香喂

0 comments on "从法国带回来的礼物"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