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你不会做的,可不可以开口问?


ehhh...基本上我觉得我的英文是还过得去的
不至于完全是英文盲(此词改编自‘色盲’)
但是也不见得很好


刚刚我有位group mate
明天是assignment deacline了
last last last minute才赶assignment
英文比我差少少,很多字要查字典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她还要赶last minute work呢?


慎重强调
我没有不爽
我只是抱着帮得就帮的心态
替她连她那份工作也做了
但是
她last minute work我也得赶last minute work了
假如她能早些告诉我
我可以有更多时间找更多资料


要知道
这是group assignment耶
一个做不好
整group人死掉
last minute赶出来的assignment
真的不知道可以做得多好


我不想给她脸色看
但是我好想告诉她
下次你不会做时
能不能开口问?

0 comments on "你不会做的,可不可以开口问?"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