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今年的生日


我不想用那些很沉闷的开场白
什么‘时间过得真快’,什么 ‘转眼间就。。。’,什么‘时间一去不回头’
我只想说
我啊,今年24岁了
真羡慕那些生日接近年尾的人
听起来就是比较年轻
我才过农历新年不久,2011年才刚来临不久
我就宣布我满24了
心理真的感觉极度纳闷的


这个生日可说是24个年头以来
第一次收到超棒的礼物的一次生日


首先,第一棒是:
我收到我好朋友们/好姐妹们费心思安排的‘凌晨’庆生会
他们故意凌晨6点多起床,到我家给我惊喜
还有homemade的红鸡蛋
每人拿一粒来敲我的头
我才发现,原来鸡蛋并不是想象中那么‘温柔’‘软弱’的
而是超硬的
我家dy dy敲了我额头3次,红鸡蛋都还不肯裂呢
反倒我的额头就快裂了
还好我的Mr J替我挨那几


第二棒是:
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我生日时我的男朋友Mr. J陪伴在我身边
以往都有庆祝,只是都是单身只影和朋友们/家人庆祝


第三棒是:
生日前几小时的晚餐,吃了超棒的一餐
去到secret recipe Mr.J说
你要吃什么都叫吧,随便叫,乱乱叫
吃不完Mr. J替我收拾残局
结果吃得真的超级饱的


第四棒是:
我的好姐妹们送了我很棒的生日礼物
dydy送了我一张很独特,很惹人流泪,很充满感情的生日‘卡’(不知道该称它为什么)
她自己做得,写满了满满的友情句子,怎么让人不感动呢?
另外她还送了我一个很可爱winnie the poor的桌灯
而我的其他好姐妹们则合送了我一罐牛尔的naruko sleeping mask
他们是怎么知道我和爱用mask的?
买对东西啦~~
毕竟有用到的是宝,买了回家没用到的是草,放着吃灰尘
感谢啦,姐妹们(我已经自动把绍贤归纳近姐妹里)


第五棒的是~~~~~~~~:
登!登!登!登!
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这是有史以来我收到最了不起的生日礼物!!!
这也是有史以来我收到最最最贵的生日礼物!!!

它是什么?
它是什么?
它是什么?

它是。。。 
Iphone 4耶~~~
是Mr.J送我的
开心开心!!!


为什么会送Iphone 4
这还有段故事呢


话说
我的nokia 6120用了3/4年
每年总会有一两次作怪
得空得空就mic坏克,将电话时别人听不见我的声音,这一进发生3次了
第一次时还under warantee,交给电话店送回厂里送修
第二/三次时由于已经过了warantee的period,唯有自己找电话店修理
还被硬硬敲了RM150/per time,两次就是RM300啦
电话店的人说是什么software问题啦,hardware问题啦
反正只有他讲没有我讲,他讲完我还是一头雾水
最够力的是,他修理时一定会format我的电话
搞到我的电话簿里的号码全不见掉
还有我很珍贵的Mr.J的肉麻sms全被洗掉了
当年追我时Mr.J才会send这些肉麻sms的
现在的他不知道是觉得已经麻木了还是不必花时间了
连要他得空send我sms都懒惰,直接就call我了
而且也不再甜言蜜语了,说话总是木木独独
一点激情爱意都没了
所以那些sms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珍贵,结果。。。
全被format掉了T_T
害我哭了整晚


而最近这一两个星期
我的nokia 6120又久病复发了
这次更病重
开始时别人听不见我的声音
后来过了几天我接到call后一听,根本就没声音, 这次连别人的声音我也听不到了
结果当Mr.J 在接听了无数个没有声音的电话后
他也相当明白我为什么为了电话而烦恼了
虽然我在这里踩得我的nokia一文不值
但是我其实好爱它
因为我的nokia 6120前后各有镜头
让爱自拍的我又矮又恨它


说回来,虽然Iphone的自拍镜头比我的nokia更棒上几十倍
但是RM2090毕竟不是个小数目
于是Mr.J他出了题MCQ(multiple choice question)给我做
以便我能考虑到其实RM2000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RM2000买个小小的Iphone 4到底值不值得
他还举了无数的例子给我听
他说RM2000可以买个大大的冰箱,大大的电视机。。。

他要我四选一:
A.Iphone 4一个
B.替我存个RM2000定期
C.a travel trip to HK一个
D.cash RM800


这题MCQ我选择了 B
但是却又在他替我接了无数个听不见声音的电话哦
他替我选择了A


于是我们就到Digi center把Iphone 4抱回家了


是不是很棒呢? 我这个生日
有史以来最贵的生日礼物~~~~!!!

0 comments on "今年的生日"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