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新的一年要来lu~~~


圣诞节和新的一年要到来了
xmas and new year both are coming
时间过的真快 
小时候还不觉得
现在却感觉得到时间像在匆匆的飞着过
日历一页一页的撕掉
年龄却一年一年的增加
天啊,我快变成阿姨了,24了leh...算华人就快25了
再等几年就变成高龄产妇
以前从不把‘产妇’和自己联想在一起
但是。。。妈呀,我就快是那个年龄了啊


要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人
不是只是你在长大
他们也在变老着
要懂事,要孝顺,要珍惜
别以后才后悔


祝新的一年
所有我认识的每一个人
叫得出名字的
叫不出名字的
只见过几面的
又或者只见过一面的(taxi driver? bus driver?)
没见过面的(net friends? blogger friends?)


eh...我不贪心
我只祝你们


平安健康 Safety and Healthy
笑口常开 Happy Always

2 comments on "新的一年要来lu~~~"

Bean 阿豆 on December 20, 2010 at 11:20 PM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my friend...

CeCy Lau on December 21, 2010 at 1:23 AM said...

bean bean 1 biji, hope ya happy alwiz~~~^^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