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懒得庆祝的chritmas eve


今年的圣诞节默默的在家和家人渡过了
我不是christian
其实有没有庆祝christmas并不太重要
但是可悲的是
我觉得自己老了
以前christmas, new year,hari kebangsaan什么什么的节日
都兴致勃勃地和朋友到处去count down
乱庆祝一番
现在呢。。。
想到塞车就什么mood都没了
心智上变老了
什么都感觉兴趣缺缺的
很懒得去参加
反倒我老爸老妈刚才还想约我出去喝茶count down呢
(果然是人老心不老的家伙)


天啊,人生最要不得的就是认老吧
别人是人老心不老
我干吗啊,学人认老
只是觉得很多东西都不再能吸引我了
老了老了
脸可以保养不变老
请问心要怎么keep着不老?

2 comments on "懒得庆祝的chritmas eve"

Bean 阿豆 on December 25, 2010 at 12:51 AM said...

Merry Christmas CeCy....

CeCy Lau on December 25, 2010 at 12:55 AM said...

bean bean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