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假期不开心


别人放假总是开心
但是放假对我来说却是忙的开始
因为放假回家总是有一堆的东西等着我做
而且爸妈总是说
我用了那么多钱读书
放假回家就是应该要好好帮忙的时候
所以回家难免总是有很多东西做
很多脸色看


久久回家一次
总觉得家里很温暖
但是假期回家常住时
便要给回点贡献家里了
因为爸妈总是说我用了很多钱来读书


放假其实就是我的不开心的开始


看见这篇文章的人
请ignore吧
这只是我心情不好发泄发泄的文章
blog不就是自己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吗
自己开心就好

0 comments on "假期不开心"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