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又网上购物了


又到可爱女人败家去了、
这次买了这些



印花图案带支撑架文胸护洗
◆产品优点:用洗衣机,甩干机洗内衣,使得肩带或其他细部分易受拉扯,而且内衣上细致的蕾丝也容易被破坏,钢圈向内侧怎样窝都没有问题,但如用洗衣机绞来绞去,就会象拧麻花一样,把钢圈拧变形。有了内衣洗涤袋,就没事了,不会出现上边的这种现象,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适用机型:适用于全自动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脱水机、烘干机的洗涤过程使用
◆材质:尼龙网布
◆尺寸:约15*19cm
玫瑰、棉花、草莓等印花图案随机发货。

有了这个,内衣也可以丢进洗衣机去洗了,不怕洗坏内衣



美容院专用裸装-胶原蛋白水晶唇膜
主要成分:胶原蛋白、氨基酸保湿因子、甘油、天然果酸、维生素E、透明质酸。
物理外观:乳白晶透 、蛋白醇香、
膜重:6g±5g
适宜范围:干裂、无光泽、唇纹、缺水 主要作用:润红柔滑、修护干裂、细胞再生
产品介绍: 双唇肌肤与身体肌肤不同,PH值维持在7.2,并且不会分泌任何水分与油份,因此,所有的滋养都得籍由外在保养获得,此外,作息不正常、冷 空调甚至是吃麻辣锅都是造成唇部负担的原因。
这是赠品,之前曾和yy一同购入两打24片,不错用。嘴巴干时用一用,会看到这片水晶唇膜慢慢变小片,都被唇部吸收了,然后就看到唇部很丰满了,水嘟嘟的



日本最新一代【便携式温灸盘吸脂】 消疲劳 刺激穴位 2入
日本美容沙龍裡,現療推出最新一代便携式溫灸软盘,是吸脂减肥、排除疲劳,尤其对长期使用电脑鼠标后肩膀酸痛者,每天1-10分钟,让你摆脱酸楚疼痛~~~

宿舍生活就是常对着电脑,常感觉到背后很酸痛,这个的价钱实惠,所以就买了一盒来吸吸,用后感觉真的好很多



蜂胶蛋白面膜 祛痘精品 2 片
产品效果: 可以立即补充皮肤角质层的水份、深层滋润,促进细胞生长、使肌肤充满弹性,起到滋润、美白、嫩肤、祛斑、祛痘、平复因缺水而出现的皱纹,其特有的蜂蜜精华更能为肌肤提供美白营养成份、收缩毛孔,通过超强渗透能力令肌肤显著改善,使肌肤达到前所未有的理想状态。
可能真的老了,最近总是觉得我的脸部皮肤状况一天比一天要差,于是我决定一星期至少要做mask4次。说真的,mask后,真的看见皮肤变好去,至少白了,水嫩了





冰点清新细致毛孔面贴膜
产品功效: 突破性的冰点因 子与薄荷的完美配合,瞬间于肌肤表皮层形成一层“冰点清凉膜”赋予肌肤清新冰凉的感觉受,多重细致毛孔精华成分能快速激活基底层细胞,细致毛孔,并改善肌 肤干燥,粗糙的现象,特别添加的七叶果保湿精华。直接渗透于角质层根部,保护肌肤自身的水分含有量,肌肤不再干渴,回复水莹润滑的状态。

使用方法:
1、打开小包装取出面膜并展开。
2、将面膜敷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充分贴紧面部。
3、放松精神,享受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精华素成分。如您喜欢,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延长使用时间。
4、面膜使用后请抛弃,可用柔软的纸巾、化妆棉、或湿毛巾轻轻拭去脸上液体。

技巧提示:
1、开袋即用,初次使用时,若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可根据肌肤状态。随时随地给肌肤提高即时的养护。
2、在寒冷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C温水中浸泡5分钟后使用;在炎热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使用时感觉更舒适、更美妙,效果更佳。
3、可在沐浴后使用,或用热毛巾敷面10分钟后使用,面部毛孔充分扩张,更利于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4、使用同时,您可欣赏喜爱的音乐,或阅读喜爱的书籍,同时享受露兰姬娜面膜带来的完美改变,生活更加绚烂多姿。



活氧温泉净化保湿面贴膜 补水保湿
【产品介绍】天然活氧温泉水含有肌肤所需的各种养份:矿物微量元素、重碳酸盐离子、维生素B5等。舒缓、滋润肌肤,维持肌肤细胞代谢耗氧。使您的肌肤有如浸没在蓝蓝的海水中,拥有无限的生机.内含天然积雪草、海草提取液:保湿而不含油份,清爽自然不刺激。
深入滋养,不但可以锁住肌肤水份,更能持续补充肌肤所需水份,长效保湿,让肌肤水水嫩嫩。

温馨提示:

1、开袋说明,初次使用时,若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可根据肌肤状态。随时随地给肌肤提供即时的养护。

2、 在炎热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使用时感觉更舒适、更美妙,效果更佳。

3、 可在沐浴后使用,或用热毛巾敷面10分钟后使用,面部毛孔充份扩张,更利于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会买以上3款面膜是因为价钱都不超过rm2.00,而且效果了得,获取会长期购买

100%正品UNES 玻尿酸原液10ml 补水圣品
100%正品UNES叶杜果原液10ml 美白淡斑
上次用了这牌子的胎盘素原液-修坑美白滋润 和 甘草精原液-敏感肌肤的救星效果真的不错,于是我这次向试试着两款




0 comments on "又网上购物了"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