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2天1夜之旅 变 3天2夜之旅


月头时,笨聪答应了人家考完试后带人家去旅行
害我考试期间好期待。。。好期待
好希望快快考完试
还好考完试后他没放飞机
真的带了人家去旅行

原本我的plan是先sunway lagoon后genting highland的
但是笨聪多多意见后
变成先genting后sunway
于是星期天一早,笨聪就先到金宝陪人家
然后星期一早上after早餐我们便出发了

先到public bank开了个saving account
然后到prudential把他的薪水的事情搞定
然后就上云顶了
可是上到去都5点了
check in了赶着去吃buffet看戏
就这么就一天了
睡醒后就赶着去sunway了

赶到去sunway
发生了很令人咋舌的事情
是什么事呢?
原来sunway lagoon每星期二是没开的 =.=

无奈之下,我们就stay多一天了
于是那天就shopping shopping了
笨聪还带我去吃friday
还买了很可爱的pink rabbit massage pillow给我
很cute的哦
迟点放她cute cute的照片上来
她很cute,连阿毛都忌妒呢
用他的猪脚踢她

在sunway lagoon那天
我们是第一个进场的耶
哈哈哈,可惜进去后要去买sunblock又要重新进场
现在的sunblock很厉害
已经去到spf130了
之前我看杂志有spf100的已经很厉害了
没想到spf130也有了
玩了一整天,真的没有黑到耶
只是有点脱皮

我们很充分的利用了所有在sunway lagoon的时间
从11点到下午6点
没有一刻是空闲的
都是到处玩了

我尤其最喜欢Extreme Park里的All Terrain Vehicle (ATV) rides

他们还会带我们骑着这个去走山路,斜上去的,斜下来了
好刺激!!

但是也有一些遗憾啦
就是没有玩到Combat Paintball Game
有点像是war game的
看起来就是超爽
但是没玩到啦
什么under maintenance....=.=

总的来说,
这几天真的玩得......
好开心,好浪费,好疲倦
谢谢笨聪,好爱你

但是还是要特别记录一下
笨聪说,明年after chinese new year三月多时
要带我去redang到
开心开心
你千万别忘记哦,我会牢牢的记住的
并且随时随地的提醒你

0 comments on "2天1夜之旅 变 3天2夜之旅"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