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家老弟的生日,老花生


9月30日晚上,我们到了万里望的'月海'餐厅吃自助式的火锅和自由餐
其中最吸引的是可以没有限制的order各式的扒.
我的两个弟弟们爱死了他们的鱼扒
结果他们分别吃了7份和8份

老花生和花生嫂

二十一的生日蛋糕,牛花生牛一快乐

姐,这份鱼扒你要吗?不要给我吧.(当时他已经吃了3份)

tomyam和药材汤低
这是我老弟共吃了7份的鱼扒

0 comments on "我家老弟的生日,老花生"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