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很宝贝, 我的宝贝, 我很恨恨可爱的宝贝小毛毛



阿毛没可能比不上有钱能买到的skin care product吧
阿毛笔它们重要更多更多倍了

所以怎么可能它们能进blog, 阿毛不能?

我的宝贝小毛


(哪有人拍照不看镜头的? 阿毛)


PUMA型的小毛


发生什么事?


不要啦,不要啦


臭妈妈,我不要


(累了)

0 comments on "我很宝贝, 我的宝贝, 我很恨恨可爱的宝贝小毛毛"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