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败家记录簿 (9-8-10)



1. Majolica Majorca Honey Pump Lip Essence RM16.xx
2. Majolica Majorca Skin Lingerie Pore Cover RM5x.xx
3. L'Oreal UV Perfect spf30 rm3X.XX




L'Oreal UV Perfect spf30 rm3X.XX
以前用过好几支了,到后来它停产才转牌子的,谁知道半年后它又跑回出来了
是透明色的,带有细亮的珍珠粉,所以涂上后可以遮瑕,并且让脸色看起来很滋润.




Majolica Majorca Skin Lingerie Pore Cover RM5x.xx
能有效遮瑕毛孔,是毛孔隐性, 然后才上妆,让皮肤看起来无暇




Majolica Majorca Honey Pump Lip Essence RM16.xx
由于最近嘴巴总是很干燥, 都会脱皮
不是我喝不够水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水壶有多大, 而且我还一天喝2大支
就是不知道水分都跑到哪里去了, 唇部居然缺水干燥脱皮
这支很不错用哦, 涂上一层厚, 马上没脱皮了
但是比较起SHILL的 ''
親一下粉紅唇彩-櫻花春夏限定版 ' ', 我还是比较喜欢SHILLS親一下粉紅唇彩-櫻花春夏限定版
马上涂上, 马上唇部就嘟嘟的, 亮亮的, 很丰满. 但是价钱就有点贵RM27.00, 而且好少一支, 涂4, 5次就完了. 玻尿酸果然很厉害


涂上后真的像这样亮亮丰满水嫩水嫩的

0 comments on "败家记录簿 (9-8-10)"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