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无需因此受伤


下星期大考了,到现在依然无法静下心来好好读书,好需要一个人来骂 醒我啊!最好还要骂到哭那种,我才会好好反醒的

刚刚和玲姑姑喝茶,得知总公司的同事说我是拿假去度假,不是拿假读书。听了后,心里真的很气啊。还有少少受伤呢。

这是什么公司啊?拿假读书有得假吗?要是我不要做工了,需要到拿这种借口来放假吗?不做就不做啊,还要给脸你们吗?脸是给值得尊重的人的,你们……就觉得可以省下!!

很不明白,公司不是早知道我是学生吗?身为学生,学业重要还是RM2XX的工钱重要?你们怎么可能EXPECT我为你们放弃我学业?不拿假读书,继续做工。想都知道啦。拜托啦,公平点,别总是自己都拿到好处,别人就他死他算

0 comments on "无需因此受伤"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