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Big Fish


刚才趁着午餐时间偷闲看了BIG FISH这套戏,明明是很NORMAL的戏,但是我看到哭了。

哭不是因为我爸爸不像戏里的爸爸那么会说故事,而是…我爸爸比戏里面的爸爸更好上100倍。

我的爸爸,处处都为我们着想,我22岁了,但是很多时候当我要出外时,他依然是不放心而阻止我外出。其实是很罗嗦和麻烦,但是我当然也知道他是关心和担心我们。

我和两个弟弟的前途,基本上他都替我们做好了准备,可以说,我们真的是很无忧无虑啊,要担心的,有苦难的,其实爸爸都替我们挡下来了。

我才22岁人,还是学生,但是我可以有车代步,MYVI ACCORD 可以自己选,有多少人想连ACCORD都买不起,但是我不需要自己供,就有一辆了。

我这辈子啊,有这么个好爸爸,我真的真的好幸福。

0 comments on "Big Fish"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