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3ce product


最近这韩国品牌突然大热
上网到处都看到这名字3ce
3 concept eyes

查了查他有什么那么吸引
发现他们家最受欢迎的一个产品是
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
涂起来光泽感很好

我也不知道几时开始
就被杂志上那些模特儿的水嫩肌吸引住了
总是那么光滑剔透
让我也爱上了光泽感很好的粉底液
所以看见这粉底液时
忍不住手滑买了一瓶来试试看
一用之下
惊天动地
真的真的!那光泽感……
他不是属于哑光/陶瓷光/油光它们那种光泽感
它是看起来很健康,肌肤的水分很够,肤质很好的那种水嫩光
这一直就是我心目中追求的那种神圣的水嫩光
很剔透,很水嫩的光泽
但是啊,就说了很剔透了
遮瑕度几乎没有
所以除非当时的肤质没什么大问题
小问题可以上粉底液后用遮瑕膏帮忙
不然还真的很赤裸

用着一瓶好不够
赶快又上网买回一瓶来收着
因为很爱,所以常用

被这一瓶宝贝收服后
把3ce其他产品也选着选着的网购回来

他的这支透明lip gloss很好用
光泽很饱满而且可以耐很久

那两粒腮红膏也很棒
质地像慕斯
柔柔的

但是那蜡笔形的jumpo lip
我不大喜欢

可是我被他们家的唇膏吸引着了
接下来大概会把它们搬回家


















0 comments on "3ce product"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