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I LOVE CAFE


最近迷恋上一间超有妈妈味道的cafe
他的名字也充满浓浓的‘母爱‘味道 
"I LOVE CAFE"
每星期总要到那儿至少一次
还好价钱很平民化

才能让我尽情享受这些美食

有时人的口味就是很怪的
无端端就是想吃某些食物
假如你是孕妇,那就更是特别怪的
突然就是很想吃某些食物

像我
有时突然就是很想吃汤圆
但是又不是元宵
去哪找汤圆老吃
还好还好
我能随时想吃都能到I LOVE CAFE吃
  
除了汤圆
我更爱这里的‘黑糯米‘
但是每次黑糯米一放上桌子
我就迫不及待的清场
所以都没机会拍照
哈哈,(pai seh...)
下次吧,下次我会忍住先拍照的

下面这是一个set的
看起来很简单
但是吃起来很感动
好有妈妈的味道哦(我个人认为啦)
 
 啊~~~!
 下面这个。。。
我现在看到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超好吃的炸鸡

还有呢,还有呢
但是没有照片
我超爱吃这里的自制饺子
 也不知道怎么告诉你那个味道
但是,好好吃哦!
吃了会有‘面包师傅‘里那种飞上天的感觉
(我个人的感觉啦,可能你们的口味和我不一样leh)

0 comments on "I LOVE CAFE"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