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又到月尾了吗
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也好
很快又要领薪水了

这个月过得很匆忙

先说我老弟的婚前准备功夫
就已经是忙坏人了
还好都告一段落了

(我负责的部分,派红炸弹是要爸爸妈妈他们自己派的啦,人家我还没结婚呢,怎能派红炸弹)
剩下的就是下个月月中要忙的了

再来

店里的新书记来了又走了
走了又来了新的
像我们店是training center那样
才把她教会
明天她却失踪了

再来

家里因为弟弟要结婚了
所以来了个大装修
我睡客厅一个月了
也喂了我家的蚊子一个月了
好不容易
我终于能回我的房间睡觉了
马上有种"我不再是无家可归的小孩了"的感觉

虽很忙

倒也很充实
但是别病倒才好
因为最近的天气太诡异

飘飘月过了

准备迎接中秋节

0 comments on "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