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不是我很假


今天突然有人说我很假
哈哈
其实是我很假还是你不知道真正的我呢?


有时候不是我很假
而是你值不值得我真
我在你面前假
是因为你让我觉得不安心
让我有了防备要警惕你
所以在你面前不能 表露自己以防被你伤害


但是今天在你面前被你发现了我很假
证明我还蛮失败的
伪装不够

0 comments on "不是我很假"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