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March month end杂乱记


阿。。。就是我很爱乱拍嘛
我又很想把它们都记录在这里
但是他们又不能自己成为一个主题
于是就跑出了一个“乱水记”
没啦,是杂乱记

这是学校附近我们常去吃晚餐的地方那买的
有一个小小的挡口在卖
还有牌子呢,‘老妈子’
那个老板说他们有export出国的呢
这。。。我想大家也知道了吧
每次逛tesco我都做这等无聊事
但是没办法啊
这些小小的衣服怎么就是那么的可爱啊
 还是小孩子们的东西,他们的东西都好colourful 哦
tesco这段时间的promotion主题是电器产品
 kisses~~haha, 很meaningful吧这名字
这是腮红,太可爱了~~于是于是就偷偷的拍下来了
某网友send我他家宠物的照片,很可爱吧
很美丽但带刺的玫瑰
可爱的hello kitty~~~~

0 comments on "March month end杂乱记"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